• 犯罪矯正協會 王彰德接桃園分會長 法務部矯正署長巫滿盈親自監交2016-01-20
  • 犯罪矯正協會 王彰德接桃園分會長  法務部矯正署長巫滿盈親自監交

     

    2016年01月19日 04:11 工商時報 江富滿

     

    第四屆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交接典禮圓滿成功;圖左起為邦達國際經理呂玉惠、總裁王彰德、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林黃彰、桃園市議員蘇家明、矯正署長巫滿盈、永全懋董事長高志明。圖文/江富滿 

     

     

    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日前舉行第四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由法務部矯正署長巫滿盈親自監交,第四屆會長由邦達國際人力集團總裁王彰德接任。

    矯正協會桃園分會主要目的是關懷收容人並提供收容人訓練第二專長的機會,協助就業,降低收容人再犯率,王彰德表示,減少一分犯罪行為,就可以拯救了一個家庭,社會就可以更祥和。

    矯正協會桃園分會在前會長、永全懋公司董事長高志明的領軍下協助桃園女子監獄成立國樂班、協助少輔院推動少年生命教育及品格教育、辦理健康職場研習會及關懷問題少年不遺餘力,深獲地方好評。

    王彰德指出,施比受更有福,企業取之於社會,更應該回饋於社會,未來他將結合所有顧問、委員的愛心,繼續改善收容中心軟、硬體設施,讓收容人出獄後能夠適應並融入生活。

    巫滿盈強調,桃園分會多年來協助收容人導入正確觀念並且提供第二專長訓練,讓收容人出獄後,能夠擁有一技之長,善行不只是協助到個人,對於收容人的家庭、對社會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