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會桃園、臺南及高屏分會會長 齊聚ㄧ堂,共同為矯正事業寫歷史2018-07-19
  • 本會桃園、臺南及高屏分會會長
    齊聚一堂,共同為矯正事業寫歷史

      本會甫召開理監事及顧問聯席會議,由林政宏理事長主持,特別的是,各地分會會長齊聚一堂, 包括桃園分會新任曾國治會長、臺南分會曾國展會長、高屏分會黃淯琳會長,大家一起回顧過去,策勵未來。

     

      各地分會不遺餘力推動各項矯正事業,回顧桃園分會從蘇家明會長、高志明會長、王彰德會長,到現任曾國治會長,棒棒是強棒,最具指標的,就是集資百萬餘元在桃女監設置照顧服務員技能檢定班,奠定如今自主監外作業 - 安養機構看護工作的最佳典範。

     

      而臺南分會長年持續關懷雲嘉南地區矯正人員,辦理各項獎助慰問活動,曾會長熱血熱心的公益情懷,更讓矯正同仁深刻銘感於心;高屏分會更是結合矯正機關推動各項公益活動,點點滴滴,黃會長更是成為高屏地區矯正工作的重要支柱。

     

      本會總會林政宏理事長表達由衷感謝,期許大家一起努力,同時也希望逐步拓展成立各地分會,關懷矯正同仁,共同為矯正事業寫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