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犯處決似有痛苦 法官命阿州解剖遺體2017-04-30
  • 人犯處決似有痛苦 法官命阿州解剖遺體

     

    2017-04-30 00:41中央社 華盛頓2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聯邦法官下令阿肯色州當局,對1名遭處決的人犯威廉斯(圖)遺體進行解剖,因為這...
    美國聯邦法官下令阿肯色州當局,對1名遭處決的人犯威廉斯(圖)遺體進行解剖,因為這名人犯的律師稱,人犯的死狀「恐怖」。 美聯社

     

     

     

     

     

     

     

     

     

     

     

     

     

     

    美國聯邦法官貝克(Kristine Baker)下令阿肯色州當局,對1名遭處決人犯的遺體進行解剖,因為這名人犯的律師稱,人犯的死狀「恐怖」,包括在注射致命藥物時出現抽搐在內。

    阿肯色東區聯邦地方法院(US Court for the Eastern District of Arkansas)法官貝克昨晚下達這項命令,距阿肯色州處決38歲的殺人累犯威廉斯(Kenneth Williams)不到24小時。

    威廉斯是1週來遭處決的4名人犯中最後1名,而這是美國南部保守州阿肯色自2005年來首見的人犯處決行動。

    阿州官員宣稱,以緊湊時間處決人犯勢在必行,因為注射處決用的鎮靜劑「導眠靜」(midazolam)即將在4月底過期。

    除了解剖外,法官還下令阿州當局,保留威廉斯的血液和組織檢體。

    威廉斯的律師諾蘭(Shawn Nolan)說,威廉斯在處決過程中吃了苦頭。

    諾蘭說:「處決進行到第3分鐘時,我們的委託人開始咳嗽、抽搐、發抖和身體傾斜。」

    (咳嗽殺人)
     

    >資訊來源如下揭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2434180?from=udn_ch2cate7225sub6809_pulldown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