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性侵犯關到死!美體操「淫醫」遭判刑175年>驚奇軼聞2018-01-26
  • 影/性侵犯關到死!美體操「淫醫」遭判刑175年

    2018-01-25 13:55聯合報 記者陳祐元╱即時報導

    美國奧運體操隊前隊醫納瑟(Larry Nassar),因性侵百名未成年少女,24日遭密西根州法院判處40至175年有期徒刑,不少受害者得知正義終得伸張,在法庭上相擁而泣。

     

    法院在審判前,舉行為期7日的量刑聆訊,一共有156名受害者出面陳述遭遇,指控納薩爾的惡行惡狀;而法官也認定納薩爾性侵之舉,是經過「精密算計、深思熟慮」的惡行,利用自己的職權,對無辜女孩為非作歹。

    在聽取被害人陳述時,納薩爾大部分時間都低著頭、面無表情;他在認罪答辯環節向所有受害者道歉,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無比愧疚,而他的餘生也會謹記這些證詞。

    納薩爾去年12月時就因持有兒童色情影像,遭聯邦法院判處60年有期徒刑,由於聯邦和州法院的判刑不會合併,而是接連執行,因此現年54歲的納薩爾餘生都將在監獄中度過。

    雖然納薩爾的審判暫告一段落,但他能在20年間進行上百次性侵,顯然是有人在背後撐腰,包括美國奧委會(USOC)、體操協會(USAG )等組織皆難辭其咎,其中體操協會主席派瑞拉(Paul Parilla)、副主席賓德(Jay Binder)和財務長凱利(Bitsy Kelley),已因輿論壓力,在22日宣布辭職。

    不過體操協會沒人出席庭審,讓受害者感到相當不滿,認為他們根本沒重視這件事,呼籲檢調單位對協會進行獨立調查,因為還有「包庇」納薩爾惡行的官員沒有揪出來,並呼籲贊助商撤回贊助。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消費日用品公司「寶鹼」(P&G)和家樂氏(Kellogg’s),已率先在上個月取消贊助,而美國最大電信商AT&T,23日也發表聲明,表示「美國體操協會必須重建,給予運動員安全的環境;在此之前我們將撤銷贊助。」專家也預估,若是體操協會不積極進行改革,未來勢必會有更多企業跟進。

    性侵受害者聽聞宣判結果,在法庭上相擁而泣。美聯
    性侵受害者聽聞宣判結果,在法庭上相擁而泣。美聯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淫醫」納薩爾,遭法院判處40至175年有期徒刑。美聯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淫醫」納薩爾,遭法院判處40至175年有期徒刑。美聯
    (性侵奧運)

    >資訊來源如下揭網址(點入網址;即出現原文暨照片!)

     

    https://udn.com/news/story/11778/294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