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殺人魔王2012-06-20
  •   最近國內接二連三,發生許多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讓社會輿論譁然。不過,由於國情不同,在巴基斯坦這個國家,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五日,卻發生一件震驚全世界的「殺童魔」---手刃百人事件。
      據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會「拉合爾」警方調查結果指出---在「旁遮普」省會「拉合爾」地區,該日正加緊追捕一個聲稱已殺害一百名兒童且以強酸毀屍的四十歲男子「伊克帕爾」,並懸賞巴幣一百萬元緝拿,此案已引起巴基斯坦全境家長的恐慌。
      據悉,警方已扣押「伊克帕爾」的妻子、女兒和兒子三人,希望能引他出面投案。不過他們的家屬宣稱:「伊克帕爾」妻兒已和他斷絕關係。拉合爾警方同時也拘提了和「伊克帕爾」交往過的七名關係人。
      巴國拉合爾之高級警官「肯波」說,「伊克帕爾」使用硫磺和鹽酸,這種濃縮液能溶解除了脂肪外的任何物體。警方已找到「伊克帕爾」聲稱在六個月內殺害的男童的數雙鞋子和衣服,以及一本附有被害人姓名,住址和照片的日記。 而迄今根據衣服和照片認出身分的遇害兒童已將近六十人。警方表示,「伊克帕爾」曾於一九八九年被捕,坐牢一年半獲保釋出獄。一九九八年九月再度因鄰居控告他騷擾小孩被捕。「伊克帕爾」在信中表示,是因被鄰居和警察痛打後逮捕,心生報復才犯案。巴基斯坦政府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本案。警方在報告中提到一個可能性,即犯案者不只一人,而  遇害的孩童可能先是遭犯案集團摘取器官賣到黑市。
      在我國,最近發生一件日月潭女性浮屍遭分解之兇殺案,兇手連績殺害三名女性,且將之分屍,存入冰箱後拋棄。令人髮指,惟比起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這位窮兇惡極的兇手,恐怕不可「同日而語」。
     

    作者:慈賢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