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權威醫學的研究----作戰軍人退役 暴力犯罪傾向增多2013-03-15
  • 有此-說-----作戰軍人退役 暴力犯罪傾向增多

    -------權威醫學的研究結果

    路透社 – 2013年3月15日 下午1:15

    作戰軍人退役 暴力犯罪傾向增多

    (路透倫敦15日電)根據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今天刊登的研究,曾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戰爭服役的英國軍人,特別是有參與作戰任務的年輕男性,回國後暴力犯罪的比例高於一般未從軍的族群。

    調查對象是曾部署在伊拉克與阿富汗近1萬4000名英國軍人,這也是首份使用官方刑事犯罪紀錄,來檢視服役與暴力犯罪關聯的研究。

    研究人員表示,研究成果或許有助軍方官員提升對現役與退役軍人的暴力風險評估。

    不過研究人員強調,儘管研究指出受影響族群的嚴重問題,但並不意味所有退役軍人都會變成暴力罪犯。

    研究共同領導人、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London)軍人健康研究中心聯合主任魏斯理教授(Simon Wessely)說:「如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在軍人族群中並不普遍,94%的退役軍人不會有這個傾向。」

    研究發現,曾從事戰鬥的軍人,回國後比未從事戰鬥的同袍,攻擊或暴力威脅的傾向高出超過50%。

    這個問題在年輕軍人尤其顯著,在約3000名未滿30歲的軍人中,超過20%有暴力攻擊傾向,相較之下,同年齡層的一般男性比例為6.7%。中央社(翻譯)

    http://tw.news.yahoo.com/作戰軍人退役-暴力犯罪傾向增-051508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