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贊助桃女監同仁年終聯歡活動2015-06-02
  • 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贊助桃女監同仁年終聯歡活動

    捐贈收容人熱水交換器設備費用

     

    (本刊訊)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為慰勞桃園女子監獄同仁一整年來工作的辛苦,特於104年2月10日贊助該監於紅燈籠農家菜餐廳舉辦年終聯歡活動表演經費,活動當日由該監同仁擔任主持,同仁表演使用色彩鮮明的服裝及微妙維肖的道具,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及趣味遊戲帶來熱鬧的氣氛,獲得現場貴賓們熱烈掌聲。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在這次活動中贊助經費新台幣5萬元獎金是做為活動抽獎之用,以鼓勵同仁之辛勞,為整個活動帶來最高潮,也讓桃女監同仁們脫去平日時的嚴肅,完全放鬆並享受年終餐會所帶來的歡樂。

    此外,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不僅關心及體恤該監同仁辛勞之外,同時也關懷收容人的生活設施,該監原供應收容人熱水之2台熱交換器,其中1台因嚴重漏水、長期鏽蝕造成機器無法運作,經廠商查修評估已不堪使用無法修復,由於該監臨近山區、冬天較為濕冷,收容對象含有年長者及攜子入監等收容人,造成熱水不足影響收容人的生活。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秉持人道精神,以實際的行動鼎力協助,捐贈該監新臺幣48萬元做為更新熱水交換器以照護收容人生活用途。該監並於104年3月16日辦理招標採購全新熱交換器乙台,於6月2日完成驗收,解決該監因機器故障而導致熱水供應量不足的問題,更讓收容人感受到人間到處充滿了愛心。

    C:Usersahwei56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OutlookKAOJKVFBIMG_6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