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冬問暖送愛心』關懷收容人公益活動 犯罪矯正協會結合社會資源送愛心到監所2018-01-26
  • 『寒冬問暖送愛心』關懷收容人公益活動
    犯罪矯正協會結合社會資源送愛心到監所

     

      2018年『寒冬問暖送愛心』關懷收容人公益活動,在農曆春節前夕陸續在北監、花監、桃女監及北所等地陸續展開。本會與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十全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邀請多名藝人載歌載舞,為無法返家過節的收容人帶來溫暖。

      本會結合九太社福基金會等社會資源,長期以來對收容人的關懷不曾間斷,每年除了為各監所收容人帶來精彩表演外,並捐贈各項軟、硬體設備,不但豐富同學們的生活品質,更希望藉此帶來正向的影響。

      矯正署署長黃俊棠上台鼓勵、期許收容人學習公益回饋的精神,犯罪矯正協會理事長林政宏表示,希望透過本次公益活動及藝人朋友送來的關懷,使收容人於復歸社會後,將這份愛持續散播出去。

      演活動在知名藝人唐從聖及康康的主持下拉開序幕,首先由歌手林喬安開場,緊接著由秀場女王向娃邀請同學上台合唱,逗趣互動過程令台下同學笑聲不斷;接下來全民女神朱俐靜登場,一首成名曲存在的力量讓現場所有人如癡如醉,表演中一度下台和大家握手互動並發放海報及糖果,將全場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