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電視最新劇作【噬罪者】即將隆重上映,本會監事顧問參加特映會表達支持肯定之意2019-05-09
  • 公共電視最新劇作【噬罪者】即將隆重上映
    本會監事顧問參加特映會,表達支持肯定之意
     
    公共電視繼「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推出最新劇作【噬罪者】,備受矚目,即將於 6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昨(8)日甫於華山電影館舉辦特映會,本會為表支持肯定之意,特由吳監事載威、鄧監事國籐及鄧顧問煌發出席參加,現場熱鬧雲集。
     
    【噬罪者】特映會播出後,接著導演及演員等人上台,簡要說明拍製心得與感想,本會顧問鄧煌發教授特別在會中發言,對於公視【噬罪者】演出之細膩逼真,表達高度贊賞,並請教是如何做到的 ? 導播說,噬罪者籌備長達 6 年,編劇依照許多更生人事件報導資料編成,導演分別到很多監所實地訪察,並訪問多位出獄的更生人後修正而成,實屬不易。
     
    本會理監事顧問長期致力關注犯罪矯正及更生議題,例如鄧煌發顧問即參與在警察廣播電臺的固定連線話題,上週即是以公視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為題,今日亦將鎖定在「更生之路茫遙遙」為題,強調一級預防及抒解「民粹潔癖」為主,本會感謝公視長期付出的努力,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關注臺灣社會的矯正更生議題!
     
    「噬罪者」的英文名稱 "Hate the sin, love the sinner." 深思其義,可對當前臺灣「庶民正義」的反思...
     
    ***《#噬罪者》***
    6/8起.每周六晚間9點.鎖定公視
    公視+ 同步跟播►bit.ly/2IvGDO7